返回列表 发帖
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?这个很重要的
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9 19:48

看来还得去买个防毒面具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?
是去临安的路上。一路还有西瓜卖,
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。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31 11:30

强女,我算是服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
帅呆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31 22:11

吕四娘之类的,绝对牛逼,可惜生不逢时啊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大巴如何运车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 09:23

行李箱吧,突然想,如果买个大的拉杆箱,能不能装下?这样的话,还可以飞机托运,岂不很爽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31 13:03

羡慕啊,为啥我偏偏生在上海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在想,是否可以把车随飞机托运到桂林?然后从桂林机场骑行到阳朔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的天
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
据说,只是据说哦
迪卡侬的RR8.2(8.几有点遗忘)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
有一句评价,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
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0:27

nnd,都是有钱的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