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eon的雕塑感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三啊小三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三瞎激动,批判中前进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13 09:47

是啊,其实换了我拍,还不如小三。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,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,所拍模特的照片,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,也就是说,真的不太好拍。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
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13 11:54

赞同。不过小三不错了,人气这么高,应该很值得骄傲。看看我的帖子,连个骂的人都没有,做人严重失败啊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