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,上来大家批评,也是学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9 13:42
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9 14:21
我也加入腾龙001了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25 14:56
这位同学,自己想一下就好,干嘛要说出来呢,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6 09:48
人称宝书的~用的是400D,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5-26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