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7
180的确是个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09:11
一份价钱一份货是伐,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27 09:42
最近狂研究,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,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30
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