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一早去了专业场,人真多啊,今天基本是菜市场的密度,估计双休会是挤公交车的密度。

今天很郁闷,我心爱的35/2镜头和一块B+W UV镜被窃,放在乐摄宝双肩包,背在后面包拉链被拉开,放在上层的35/2被盗走。去现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2 23:35

同情一把,小偷太猖狂了,居然还能把镜头从机器上拧下来偷走,nnd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14# 天奇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2 23:53

这张赞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到那门口晃了一圈回来了。不去也罢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