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精神支持,小马发晚了,5.1已经有安排。否则倒是可以同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打算去霞浦了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19:58

白水洋,小马有兴趣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逐步的
我已经回绝了
车上虐到死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2:10

那边事情看来要黄掉了,5.1又要重新找组织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不如你组织下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5 11:13

来不及了,早点的话倒是真可以自己组织。现在车都订不到。改去大别山了,唉,本来5.1想好好fb一下,现在又不得不自虐,看我这命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留待以后时间充足的时候去
5.1去天柱山了,希望人不是很多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5 14:34

貌似不错啊。等小马攻略,我找个时间自己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