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粉色郁金香,很梦幻 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4 21:38
TOP
野菊花,貌似 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4 21:40
好久没有拍照了,感觉差了好多,随便放几张大家看看吧 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4 21:32
雨先生,我没有P过照片,只是缩小加框,连白平衡都是AUTO的 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