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
反正就买了
用了2次吧
实在是懒得背出去,尤其是徒步的时候
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10:37

非常正确,现在觉得能360度转也很重要,碰到大场面,总想拍全景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最好三脚架很轻,往那里一放自动调节水平,并能够自动走路,那是最好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,强的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0 18:36

职业选手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
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3

哈哈,看来这次徽杭热闹了,估计是模特展、摄影装备展加户外装备展,可惜garret这家伙没把它组织成自驾游,否则估计还是一个车展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要稳定,就买重的,稳定性和操作性都很好,这个带出去徒步就算啦,我带着它走了次三尖,扔了它的心都有。建议市内,室内,短途游多的,很少长途和自虐的或者长途自虐没有带架子习惯的,就买这种类型的。
要轻便,就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11 10:26

天奇什么时候走的三尖?走完了吗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