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,给你权利你要用足啊!
你就直接决定浦东得了,看看他们什么反映,哈哈
Rojay 发表于 2009-7-24 09:38

我无所谓的,我开着灯也能睡着。;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海外你个烂人,搞个大怪也这么难产啊?下次我直接开贴,抛弃你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占大怪的坑,不过大怪似乎不止6个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可以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打打怪的,比如莫干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玩过就知道,比大怪有意思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24 17:41

呵呵,估计图个一时新鲜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突然觉得室内活动没意思,又想出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到杭州打大怪一定要积极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果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呀,积极性哈高。
我们连战两个周末,总算是过足瘾了。
有点晕~
Kays 发表于 2009-7-27 08:29

那是因为在茶室里的缘故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去三清山打打怪的话算我一个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