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FB还是ZN?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4 07:51

把fb的玩成自虐的。
这是个摄影之旅, 不需要徒步穿越,但是毕竟辛苦,因为基本4:30就得起来去拍照。要在那里等,主要是拍梯田的光影效果。
那里接待能力有限。去年ctrip的一个fb俱乐部组织过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照片放来看看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7 17:16

呵呵,网上很多的,这是一个著名的摄影师发现的地方,梯田灌满水的时候,在初阳下效果很好。
但是貌似也只有这一种东西可以拍。如果不是色驴的话,估计会感觉枯燥了点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人组织哇?有的话我先报个名。没有的话,5.1自己去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