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老人家晒好太阳 就慢慢的走回家 在深深的巷子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2
巷子深深深几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5
春江水暖鸭先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5
正值清明 新茶刚刚摘下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27
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,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,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9 00:34
这个焦点不在老人身上 好像是头上明亮一些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10:33
还有一张对焦是在老人身上的 但是天空就有点过曝 所以就用了这一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20:52
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3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