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是山茶花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2:49

这张没拍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顾影自怜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3:10

有味道,但是如果把上面的大葱再喀掉点或许更好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一种颜色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3:11

赞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继续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15

这张很棒啊,弄成黑白的更棒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路边都是这样的野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32

蜜蜂赞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24

焦外很美,可惜主体突出不够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据说都是外来妹
因为当地人都太富了,不愿意做这样的体力活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37

不错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看玩这组照片,那个后悔啊,当时怎么就没去杭州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周四天气很好
很多的小朋友在春游
ms都是幼儿园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10

赞的,居然把这张看漏了,但还是那张人群中的小男孩的人文最好,我自己觉得这种是本次最棒的一张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乐融融一家人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14

呵呵,标题不好,这一家人都是缺胳膊少腿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