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拜托  挂掉n个牧高迪 你能说不是狂风暴雨吗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4 15:11

哈哈,我去三尖,那才叫狂风暴雨,整整一夜,连luxe的帐篷都挂了,我的雪狼除了半夜门厅地钉被风拔起外(及时发现按下去了),其他都安然无恙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很多的朋友
羡慕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4 15:28

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,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....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为啥这个徽杭这么火?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25 16:32

因为没有连着爬清凉峰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现在报名是替补吗?报名一人
迷路 发表于 2009-3-25 12:51

啊,你终于露面了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不背帐篷了,你背好了
迷路 发表于 2009-3-27 09:09

我打呼噜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报名候补,如果有人退我上!记得联系我13761585011,我也可以做加座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 11:24

绑车顶上你介意不?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挺你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南方上车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倒,我有说过要住9人帐的么…… 哎,生活好无奈,到处都有压迫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 16:47

混住9人帐有什么不好啊,这么多美女,我求都求不来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的.
红树 发表于 2009-4-9 12:11

果然9人帐,厉害的。能否也让我也体验一下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还是带小帐篷??大帐篷很腐败的,吃完饭躺在里面玩游戏,吃零食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13 10:42

就怕这零食都成了怪味零食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