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入尼吧
hunter会告诉你为什么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2

正在搜寻二手的d80,最好3000以内,但貌似都不低,耐心等待中。或者考虑富士的pro5,性价比很高,可以用尼科尔镜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换得很彻底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7 22:02

不换,双修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数码机不知根知底的,似乎2手的风险大了点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09:49

我的12 24就是二手的,而且是淘宝上从东北的一个家伙手里买来的,新的当时要4900,结果我3400就买来了,到手惊喜,几乎全新!除了没有包装外。感觉很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要D80?
不会比K20D好吧?
双修没意思的

2手蔡头不错的 谁去买新蔡头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8 11:34

d80肯定比不上20d,但是宾得家的头选择小且不说,副厂头平白无故比NC家贵出好多,买两个副厂的牛头的话,差价都可以买一个二手的d80了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感受吧
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
形容不出来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13:50

同意,一种整体印象,如果一定要量化的话,有可能是色彩、白平衡、曝光倾向、焦外等细微差别组合成的一种感觉,实际没法良好,但直观的感觉就很明显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德头甚至于一些俄头,与现在N和C家德头比较
那种油灵的感觉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14:08

好头的油润感的确太迷人了,我现在在搜索有什么办法可以通过后期达到油润感,如果能做到的话,可以省不少钱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玩摄影的人都很能折腾的
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15:36

要的就是这个折腾,否则玩起来趣味少很多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,无奈35L价格暴涨,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,Apo180也还没出掉,就暂时不要180L了

G2+G21+G35么其实也蛮大的,关键还是没机会拍,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
Sigma12-24这个头很好, ...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18 16:14

sigma还出了个1224啊,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,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,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,但是走虐线除外,比较比较重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
yo
又一个有钱人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
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

哈哈,天奇便宜点出给我吧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