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入尼吧 hunter会告诉你为什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2
TOP
你换得很彻底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7 22:02
数码机不知根知底的,似乎2手的风险大了点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09:49
雨意要D80? 不会比K20D好吧? 双修没意思的 2手蔡头不错的 谁去买新蔡头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8 11:34
感受吧 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 形容不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13:50
德头甚至于一些俄头,与现在N和C家德头比较 那种油灵的感觉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14:08
玩摄影的人都很能折腾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-3-18 15:36
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,无奈35L价格暴涨,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,Apo180也还没出掉,就暂时不要180L了 G2+G21+G35么其实也蛮大的,关键还是没机会拍,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 Sigma12-24这个头很好, ...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3-18 16:14
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
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