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
1.你通篇话里大部分在说PS, 可是我的原话里没有一个字说到要你PS, 对吧?只是提醒你在构图方面注意一下
2.当然你能把歪斜的抖掉虚掉的照片发上来,我就能提出我的看法了~你自由我也是自由的
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3:00 
其实许多照片上的美景到了实地也就一般,相信许多人都有我同样的体验,然后收获一份失望,就中国的国家地理杂志而言(纸质本),大多风光片颜色ps的太过了,都失真了,这种哗众取宠的做法我很不以为然。
现在许多摄影作品就连我这等低水平的人都嗤之以鼻,大家都是以吸引眼球为主,浮躁的世界啊。
所以正好借着回帖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。真正有思想的好作品,还是胶片时代的那一些人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