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对廊桥的追求还是一如既往地孜孜不倦啊,先景仰一下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,我不能和你比,我看自然景观,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,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,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,to be exact,很少人能这么玩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两位老人家,那个啥,需要吾来点破乜?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15 23:18

佛曰:不可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姐您属啥呀?
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,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,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15 15:26

同问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马上开心吧,那里发照片没有大小限制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