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人在看丁俊辉pk梁文博吗
一边看一边灌水 爽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3:37

我在看金像奖颁奖,cctv6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要资产重组伐?
把p出掉 或许可以卖个净壳 加入nikon大家族 自然摘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0

p是优质资产好哇,其实我是想把人出掉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貌似小3很快泄了,我这里才开始了1/3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别分心,快把我的照片msn发给我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1

给我买方便面吧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睡了,要不然明天打瞌睡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雨意大哥陪同,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6

我反正已经不堪回首了,何妨再多一次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吃掉这碗宵夜再说
默默 发表于 2009-4-20 23:56

fb啊fb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真滴
以后有机会k歌,我帮你点这首
默默 发表于 2009-4-21 00:02

这两个人效率很高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伤透了我的心,我决定睡觉去了
明天去看车展mm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3

其实我外表冷漠,内心狂热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always look forward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5

but i am going backward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