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-10-30 21:56 发表 雨意的照片,人物和风景都拍得不错,向你学习呀
TOP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0-30 23:29 发表 明白了,雨衣的P家原来专门买来拍美女的,哈哈 鉴定完毕,好多美女啊,边缘魅力非凡
原帖由 泪壶 于 2007-10-30 21:50 发表 凑热闹
IMGP8049.JPG (126.19 KB)
下载次数:29
2007-10-31 10:09
IMGP8050.JPG (121.28 KB)
2007-10-31 10:13
IMGP8051.JPG (169.96 KB)
下载次数:30
2007-10-31 10:15
IMGP8051.JPG (166.43 KB)
下载次数:26
2007-10-31 11:56
IMGP8053.JPG (97.15 KB)
下载次数:24
2007-10-31 11:42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0-31 10:32 发表 FA 77mm F1.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,可以用微距头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31 10:27 发表 我早就说过,你需要一个300/2.8的 哈哈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0-31 11:00 发表 雨意,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?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?有空的话,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。 lyon大哥,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。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