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baobao 于 2007-10-18 23:12 发表
雨意怎么了啊,怎么开始乱发照片了!~~~~

救护车~~~~~~~

U币才是硬道理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-10-18 23:16 发表
跟雨意学习的,哈哈~~~你是小可?还是小可的宝宝啊?

孺子可教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东白那个1121,没指望了,不强求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美女生日啊,上蛋糕,

够武功山一起吃了

IMGP1012.jpg (88.95 KB)

IMGP1012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夷,hunter没去南尖岩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0-19 12:32 发表
雨意病不轻啊

看看我抛了块砖,引来了后面的多少玉,现在可以功成身退了。
另外,hunter,你的这些pp构图和取材都是不错的,只是你的烂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太差,为你的才能感到可惜啊,赶紧上单反吧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裤子继续啊,如果再有点八卦新闻就完美了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才明白东白的那个贴子为什么这么坚挺,原来多半是“早安”“晚安”之类的,这个我也会,晚安各位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大梦谁先觉,平生我自知,各位早上好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入手fa50/1.4,试镜头

看看这景深效果,一个字:爽。再去武功山的时候,就不用顾此失彼了。

IMGP7741.JPG (79.61 KB)

卖镜头的MM

IMGP7741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