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巴西,你怎么可以输给荷兰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痛安可御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届世界杯真的太怪异了。
马来多纳做为球员是个天才,作为教练真是个庸才。
梅西的个性注定他只是个锋线杀手,而不是中场大将,看看他在后场拿球还习惯性地要过掉两个人再传球,而不是像一个真正的后卫一下赶紧把球开出去;看看他在中场拿球还是要习惯性地过掉两个人,而不是像真正的中场球员一样把球传给位子最佳的球员或者空档。
梅西本来不愿意在中场,但是马大帅硬是把他按在了中场的位置上。
马拉多纳,凭借他当年在球场上的权威坐到了教练席上,但这却成了阿根廷的悲哀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世界杯,一不小心又成了欧洲杯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德国这次太保守了,同前几场判若两人。打防守,这不是他的特长。勒夫要负主要责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刘建宏这个白痴,我实在忍无可忍。这种人居然还在央视混这么久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