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赞的,蓝山,M档,牛人啊,我用p档还拍虚了好几张。
0116是p得最棒的一张,神态和风格非常合拍。178神态抓得非常好。
娜娜的那几张都很棒,画面纯净,295这张焦外很油润,我非常喜欢,甚至超过主题,哈哈。
看的出,ps是下了狠功夫了,尝试了不同的色调,只是柔焦用得太多了,真的成了影楼的婚纱照了,哈哈。
而且肤色很不准确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5 22:51 发表
我PS基本属于用不来,雨意,下次你教我

蓝山,你的图锐度不错,但是我用acdsee缩小尺寸后,锐度大打折扣,很郁闷,你是用什么软件来缩尺寸的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昏倒,用acdsee缩小尺寸后的pp相当于加了柔光镜后的效果,令我忍无可忍!!!强烈建议yy能发1M的pp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-12-25 21:55 发表
蓝山拍得真好呀,早知道我也来做模特啦

后悔了吧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6 21:54 发表
敬子,我一直想问你,你的头像这个可爱的小MM是谁啊

笨啊,这是小敬子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2-26 22:04 发表

你想他叫你啥,就让他叫贝,哈哈

猫咪叫我哦吧啊伤,那蓝山是否应该叫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