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pp看的我直流口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0-18 10:34 发表
各位同学,超级协助小捷飞因为有事最终还是无法参与我们这次活动了,好遗憾~~
但是,我们的新协助yedda,我相信同样会给大家惊喜,不让大家失望!!

明晚碰头会请准时出席! 我相信我们这次的南尖岩一定会让大家快乐而又 ...

美女助理,边缘真是太腐败了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kisco 于 2007-10-22 17:45 发表
噢,原来是这样啊。我要求住宾馆。麻烦领队了,不好意思。

如此啊,也申请住宾馆,南方上车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人民广场8点开出,那么到南方商城是几点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