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路边专门修了一个平台 这里可以看到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22:36
光说不练啊 要不你也搞180,肯定赛过我的T70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2 23:06
你最好5k块买到全幅+cmos防抖+70-200 你不会取舍啊?少花钱总要放弃点东西的 认识不到这一点就可悲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3 10:20
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,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.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2
不跟你说了吗,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