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0-11 14: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(70-200)吧!!测评都说还不错!!而且价格合理!!换下你的70-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-50还不错!!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30 22:59 发表 拿起相机,望着苍白的天空,又想起了西藏的蓝天,似乎在上海的每一天都那么苍白. 再来看看我的帖子,顶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