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弱弱的问一句
在家看碟可以伐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-8 11:04

强烈支持!一月份不自虐,所以不打算去电影院看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卡梅隆要么不出手,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,辣手
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,我也看了两遍,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
小安 发表于 2010-1-8 09:44

汗,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没有100G这样的规格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8 20:40

可以切开嘛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-11 15:26

哪一个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