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拍的不错呀,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?
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1 13:12

虫子,以后如果你有想法,尽早发帖子,否则我就有其他安排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黑白加高iso,...我超级喜欢的!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。。。雨意,12-24其实只要用20-24就可以了,在宽变形严重,反而情景压抑。我喜欢你的黑白!如果要拍黑白的,加块红镜吧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5-11 14:23

昏倒,那我买1224干什么?1770就够了啊,黑白是为了好玩(靠,没敢说是艺术),彩色是为了记录,要不然这些pp就该仍垃圾筒里去了。红滤镜应该不需要,后期搞定红色通道就ok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是新人,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.我就去哪里呀.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.
虫二 发表于 2009-5-11 15:23

我经常在我家附近外拍,你来不?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