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的出片,我还是比较喜欢的,符合我的胃口。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路边专门修了一个平台
这里可以看到全景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22:36

很赞啊,小马把行程发上来吧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一组很赞的。想起一位大师的话:摄影,最终都会走向人文。
我对固定题材的外拍不感兴趣,但却喜欢这种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的记实风格,记录当地的人和事,记录当地的景色,记录走过的足迹,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光说不练啊
要不你也搞180,肯定赛过我的T70200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2 23:06

呵呵,三岔路口,要慎重啊。难在走哪一条路。路选好了,走起来就简单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,一点是肯定的,70~200/2.8,关键在于选哪一家,本来心中的天平已经倾向d80了,但是这周大明山,碰到一个搞摄影的家伙,说佳能的对焦远好于尼康,又糊涂了。
另外还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,处于安全快门的考虑,长焦的防抖是非常重要的,而nc家无论小组炮还是爱死小白都上万,不是我能够承受的。
但是宾得和sony的都有机身防抖,虽然比镜头防抖要差些,但好歹也能有1、2个ev的提升。
更加犹豫了,继续观望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最好5k块买到全幅+cmos防抖+70-200
你不会取舍啊?少花钱总要放弃点东西的 认识不到这一点就可悲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3 10:20

靠,烂人,我还想1块钱把ncpso的所有机器镜头全收全呢,想想不可以啊?nnd。
你以为真要有钱了随便买两个d3,玩一个砸一个,会很有乐趣啊!
hunter说的对,折腾也是一种乐趣,我再加上一点,yy也是一种乐趣;期待也是一种乐趣。这和可不可悲毫无关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,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.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0:12

可是就是搞不懂你,为啥出c如n了?
和我同行的那个家伙,他是nc家的东西全都有,什么无敌兔、d3一堆,结果人家玩人像就是用s5,你说怪不怪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不跟你说了吗,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4:26

你的k10d什么时候出掉?出的时候告诉我,我收了。万一宾得倒掉了,两台机器也够我折腾个10多年了。这样可以放心地上个pk口的腾龙001,省得在这里纠结,哈哈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