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换系统,转让宾得单反及镜头

k10d:11000次快门(还在不断快速增加中),4000元出。
裂像屏:已经装在k10d中了,200元。(先前忘了)
sigma:17~70,适马一代名镜,95新,不用罗嗦了,2500元出。
宾得da50~200:99新,1600出。
宾得FA50/1.4:95新,1800元出。
宾得18~55:摔坏了,10元出。

以上镜头均赠送肯高MC UV.(摔坏的那只除外)

承蒙各位垂青,非常感谢,但是因为本人是换系统,所以没办法,要出就只能一起出。敬请各位见谅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-1-10 09:14 编辑 ]
孤独的旅行者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7 12:09 发表
准备换什么  D300?

富士s5 pro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7 12:48 发表
卖了卖了雨意卖装备了啊~~~~~~~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

但是户外的装备是不卖滴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1-7 13:38 发表
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?
我的怎么看不到?
另外,50/1.4  1.8K不是很低啊,全新才1.9K多一点阿。

11月份买的,你说新不新?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,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
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,我的是连续编号的,过了1万就归零,现在是800多,实际是10800多

[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-1-7 16:30 编辑 ]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7 17:04 发表
呵呵 你可以看一下 S5  pro的样张和评价

sd14的评价的确是一般,s5pro号称人像王,许多影楼都用的,就冲着11.8ev的动态范围,我觉得值得,估计除了它,其他的单反那怕是5d或d3,日光下拍风景兼顾人像都是一塌糊涂,我的同事的30d和我有同样的感受,以前在三亚的时候就发觉这个问题了,但这次牛头山的pp让我终于痛下决心了,由于穷,只能等出掉了这堆东西后才能买新的,否则就只能等了,等到富士出新机,s5狂降的时候去捡便宜,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,出掉永琪的金卡也是为了凑钱买s5 pro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1-7 18:15 发表
楼主果然是中毒中的厉害

看在俺砸锅卖铁的分上,雪松赞助点吧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1-7 18:16 发表
哎。玩玩算了,单反就这样了。换啥。

小白,大明山是阴天,所以没把你拍成鬼,如果你也去了牛头山,估计也这会儿拼命怂恿我换机器呢,对了,小白,有新的自虐去处通知我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7 18:28 发表
这样,为鉴定雨意的装备是否合格
雨意主动提供给敬子试机一星期

估计这样本来合格的也变成不合格了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-7 20:06 发表
S5 pro泡MM的利器啊
再买支85/1.4
人像王机身加人像王头,齐了

恩,天奇懂行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