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位好,我的msn:whzzy2000@sina.com.cn,邮箱也是这个。
我这里有许多大家一路上的pp,男士不管好的坏的,只要不涉及色情的一律上发,如有异议,请于今天下班前提出,否则按此执行。
女同学的pp,为了维护其淑女形象,暂定只发不低于其本人质量的pp。但这仅限于3人以下的pp,3人以上(包括3人)的pp,一律视为团体照上传,不再特殊照顾。
如果哪位女同学认为我的眼光有问题的(误把差的当成好的),请及时通知我删除。
另,本人是一个具有职业素养的人,不会在上班时间上传pp,请见谅。如有饥渴难耐者可私下协商,费用面议。
以上条款请周知。谢谢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2 13:02 发表

我认出2个烂人

你的智商明显比蓝山高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1-2 13:11 发表
一个烂人肯定是雨意!
还有一个那就肯定是两厅了!

啊哈哈,来了一个更烂的烂人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2 14:02 发表
晚上开始上照片,现在整理东西  洗洗晒晒。

靠,你不上班啊,真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mike 于 2008-1-2 16:38 发表
57598

唉,这次出行。。。。。流氓扎堆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7:00 发表
你们住的宾馆貌似条件不错啊

岂止不错,简直是奢侈!严重谴责山羊的fb行为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2 19:55 发表

雨意,可以改叫博士啦,可以升级了

这群臭流氓一个一个超级下作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这次太冤枉了......
你们都是了解我的,身正不怕影斜,严重鄙视两厅的嫁祸行为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-1-2 21:21 编辑 ]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的pp已经上传到我的相册上,凡是在相册上出现的pp,都是我设想在yy上发的,所以谁觉得不想让我发的,自己去看了后把pp的编号给我,否则发上去了可别怪我哦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顶一下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可以的,饭哥都打开了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