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4 21:36 发表 大猪练手
TOP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4 22:36 发表 向模特不畏严寒的敬业精神致敬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5 00:07 发表 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!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,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。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5 22:12 发表 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+18~55狗头. 雨意, 你的眼里不错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