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4 21:36 发表
大猪练手

75楼的这张很棒的,可惜顶部空间显得局促了些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从照片上看,我猜是那位拿12倍变焦的相机的兄弟,因为我看到照片的景深都很大。
另外,pp后期应该是批量地加了反差和色彩饱和度。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对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4 22:36 发表
向模特不畏严寒的敬业精神致敬

这张也抓的很好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5 00:07 发表


这张要事没有那件黑色的衣服就好了!虽然这个礼服有点曝光过度,但是总体色调还是很美的。

这种构图很棒的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12-25 22:12 发表



我的装备就是宾得K100D+18~55狗头.
雨意, 你的眼里不错啊.

哦,是我搞错了,我还以为是那个拿dc的兄弟,不过18~55这个头我用过的,成像很肉(其实都不用加反差,因加了也锐不了),原尺寸找不到焦点实处,但是色彩非常棒(其实都不用加饱和度),缩成小pp应该也看不大出肉,而且拍mm还省了加柔了,哈哈。我开始怀念这个头了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