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80没有高光溢出??????????吹得有点过了吧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12-18 14:43 发表
佳能的色彩,暗出的层次感,以及噪点控制方面还是比尼康强的
其次佳能丰富的镜头群,以及高段的红圈比同等级尼康的高端头便宜,都是相当吸引人的
最重要的是,佳能的全副机器,相信大部分玩单反的色友的最终目标都希望能 ...

恩,的确是,d3 3万多,5d 1万多就可以拿下了,全副机,口水啊,无忌上的牛人用5d 1600iso拍的pp噪点都完全可以接受,有了这个,可以在镜头上省不少钱啊,而且全副的景深更浅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