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啊,蓝山去哪里了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1-25 10:43 发表


这一张的焦外成像还蛮有感觉的!

靠,18 55的狗头也有这么爽焦外啊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1-23 20:29 发表
pp8错,那个背景虚的点点的是电脑做的效果吗?

唉,又一个单反盲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