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用电信3g,每月流量都富余,但最大问题是网速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怀疑你的上网卡有问题
Garrett 发表于 2011-2-28 13:14

不是卡的问题,在公司能达到50~60k,主要取决于网络信号以及忙闲时段,毕竟即使是3g网络,也是多用户共享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