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写这文章的人基本属于闭门造句,想当然。
屏幕大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,看地图,看小说,看电影,打游戏,那不是一点点的爽。
性能高带来的好处也是巨大的,看电影,操作响应,边听音乐边看书,等等等等。一个按一下半天没反应的机器,你第一感觉是扔了它。
所以,屏幕大,性能高,给你带来的体验是有质的飞跃。
至于续航时间,从我用过的2.8屏幕到4.3寸屏幕的机器,我真没觉得2.8寸的省了多少电。智能机,屏大屏小,配置高配置低,待机时间都一个德行,没质的区别。多备两块电池,或者搞个厚电池,啥都解决了。当然像iphone这种不能换电池了,那只能杯具了。
打游戏,待机再差,也比笔记本好。
为了省电而牺牲了机器的性能和大屏幕,那真的是本末倒置了。
如果只想打电话发短信的话,其实不需要智能机的,e71够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