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取消高速费
你妹的,别拿屁股出来现啊,个农民的法官,领导都看不下去了,一开了之
Garrett 发表于 2011-1-17 09:15

我和巴总讨论过高速费的问题,结论是还是不要取消的好。因为一旦取消了,虽然不收钱了,但是高速路马上成了停车场。
所以巴总说: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,还是希望征收高速费的好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至于这起案件惊天逆转,惊动了当局高层,倒是没想到。想那农民也应该没啥背景,要不然不至于被判无期。想了想,唯一的原因可能是拔出萝卜带了泥,而这泥,恰恰是私卖军车牌照的武警部队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停车场是不可能的
现在谁还开国道?因为走国道更费钱,高速5毛一公里,国道弄不好8毛一公里
现在只要出行,基本都是高速,已经没有什么被压制的需求需要释放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1-1-17 14:10

夸张了,国道也收费,但还是比高速要便宜不少,不信你去走一走。
国道道路状况都很差,还比不上江浙的省道,虽然有维护保养的原因,但是车多是造成路面损坏的主要原因。说没有人开国道,那是开玩笑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是真的
我跑浙江南浔大约三年
走国道一点都不省钱,有些路口来回都要10块钱,后来算过帐,和高速费差不多
Garrett 发表于 2011-1-18 12:14

这个有可能,但是我跑西北,国道收费很少。
从安徽出了合肥一路往北,在安徽和河南境内,高速上跑150km只碰到3辆车(包括对面来的),说明那个地方对价格很敏感。
西安到兰州,过了咸阳高速上车就非常少,但是310和312国道车非常多,路面损坏情况相当严重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