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已经在这个伟大的民主集中专政国家生活了30余年了。我还真没见过选票是什么样子。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-12-24 09:40

党为了不加重人民负担,想选票这个的体力活他代劳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