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午出门办事,外面下着大雪,公交车里很暖和,我居然睡着了,醒来一看人全没了,是终点站。
结果又坐回去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2-15 20:07

你赚了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