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是迟早的事,其实从5年前google推出的网络版本的word和excel我就明白了,谷歌志在长远。
以浏览器为中心的网络操作系统必然取代孤立的桌面操作系统。window已经走下坡路了,mac如果还执迷不悟的话,好日子也长不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