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接不接盘,的确是个问题。
美女人人爱,只是娇贵,养护成本高,且产品稳定性差,好比m20之余ak47。
即便是养护得好,红杏开满枝头,一不小心伸到墙外,恐为人觊觎。
所以关键还是看米袋子,米多,接盘,只要仓位不重,无论做多还是做空,皆游刃有余。
米少,还是三思的好,搞不好就爆仓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