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我要多用头灯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点蜡烛,或者养群萤火虫算了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1-2 11:10

很浪漫的想法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头灯都用不着,当年俺们几个小p孩儿,在月光下照样打牌.
阿永 发表于 2010-11-2 13:33

月光,在上海你一年有几次能见到月光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