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同意,手机软件慢慢会成熟起来的,关键就是说一个怎么收费的过程,毕竟国人习惯了免费软件。不过这个趋势是不会改变的,但就是需要几年的时间而已。 阿永 发表于 2010-10-26 14:49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