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起码在现阶段,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走微软路线,毕竟数十年积累的资料和应用软件都是基于window平台的,我不想自找麻烦。
再说了,玩了玩人家的ipad,很解毒。那就是个玩具。弄个外接键盘都是半残废,淘宝随便买了个蓝牙键盘,配合hd2用,简直帅呆了。
论实用,还是windows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另外,对于u盘安装系统,在window平台上根本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,我很早就这么干了。如果有必要,我可以抛开硬盘,直接u盘启动操作系统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嗯 看来还是麻烦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0-23 20:46

1.如果要没病毒且稳定,linux足够了,还免费。人家linux/unix服务器一开就是好几年,供几千几万的人使用。
2.如果要打开个doc或者pdf,linux也足够了。但问题是,你搜一搜你的window电脑,你会发觉其实生活中用到的文档格式多得使你惊讶,即使是linux都无法做到完美支持,更何况mac。
3.网上支付不仅仅只有一个支付宝,各种网银等都需要安装各类操作、安全、usb key等相关的驱动,这些是否支持mac?
4.window平台,无论你的电脑遇到个什么问题,总能在网上找到解决方法,而mac这样一个小众市场,是否也能有这种便利,自己好好想想吧。
5.浏览器,在window平台上多如牛毛,而且各有个的特长,有以操作方便著称的,有可以翻墙的,有以下载功能前面的,只要你有需求,总能找到满足你的东西,而mac呢?
6.苹果机器的屏幕很好,但这是苹果的专利吗?花同样的钱,你也完全可以买一个很好甚至更好的屏幕,然后装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。
7.硬件升级和维修:mac?烧吧,而且烧得还很不爽。window,随便折腾,而且还很便宜。买一个扔一个都比苹果划算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