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苹果在获取丰厚利润的同时,由于其封闭操作系统以及配件分成模式注定最后众叛亲离
我觉得苹果未来无法再突破iphone4说创造的鼎盛局面,到头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8-6 12:42

完全同意,iphone的火爆同当年苹果机的火爆如出一辙。新鲜劲过了后,留下来的是什么?
我买智能机一直是wm平台,不是说这个平台有多好,而是因为这个平台能最大程度地兼容pc上的windows平台。让pc上的所有资源和应用能够方便地直接在wm上使用。
应用决定一切,而一个封闭平台的应用最终是无法同开放平台相比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