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后我从上海坐高铁回黄山只要1个半小时啦,哈哈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8-5 09:38

有钱人啊,只care时间,不care价格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还有,大家赶紧再去此黄山吧,以后黄山就人满为患了。打算今年冬天去黄山看雪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