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婚,未算失败,失败是你从来没爱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不对,不婚不代表没爱过,现在到了适婚年龄的人,有几个没谈过朋友的?而且谈得少的,你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。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