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靠,看来全幅要涨价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当数年后,全面全幅的时候,索尼突然发觉被关在了全幅门外,到时候欲哭无泪。
想起通讯界的故事,ut在小灵通上大发了一笔,中兴一直眼瞄着小灵通,一只眼瞄着3g,华为直接撇开小灵通,专注于3g。
数年后的今天,ut死掉了;中兴在小灵通上也赚了一笔,但是3g一直不愠不火;而华为,在wcdma上,全球出货量第一,并拥有了wcdma 5%的核心专利。
套用任正非的一句话:很庆幸爱立信、西门子是上市公司,在经济周期低谷的年代,为了投资者的短期回报,他们砍掉手机业务并裁剪了移动通信业务,也就是在最艰难的时候,他们给了华为机会,而一旦华为壮大起来了,他们便没了机会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