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久之后“三峡”也将变成敏感词了。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7-22 12:28

估计数年后,我们可用的中文字聊聊无几,届时只能用英文来发帖了,看来我要好好学习英文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