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天用了下ipad,除了炫,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
别的都是垃圾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18 16:19

哈哈,我早说过了,买苹果东西的人,多半是冲着时尚去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不过有一点我很惊讶,甚至有点中毒
用ipad看照片真是太爽了
放在电脑上看很平淡无奇的卡片机出的片子,放在ipad上简直就是5d2+50L的素质
一点不忽悠,我看了一个小时,几百张照片后的结论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18 20:48

这个当然,苹果的工作站人家都说用来做美工设计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