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唐骏是成功人士,我列举陈寅恪也就是说明这个问题
大师其实不需要文凭的,只要真才实学

比尔盖茨/巴菲特/乔布斯哪一个有高学历?盖茨算学历最高的了,好歹人家通过美国高考进了哈佛。老乔只是高中水平
但人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15 15:45

呵呵,有了钱了,就开始要名分了。
他在中国吹牛,不能怪他,因为中国国情使然,否则搞不好他现在还只是个小混混。
一张假洋文凭相当于贵人,能帮他迈出成功道路的第一步。从他的成功来看,虽然有偶然因素,但是其自身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。
丫愚蠢的是,成功人士了,就把那些当年的丑事遮遮好,结果丫反而写自传来宣传,所以被掘祖坟也是正常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"唐骏这件事,在美国,他要辞职,100个人只有一个价值观:诚实;
在日本,他要谢罪,100个人只有一个价值观:担当;
在中国,他要狡辩,100个人有100个你有什麼關系?"


兰儿 发表于 2010-7-15 15:37

孤独的写作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到这个签名我突然觉得我应该把我的签名改成“孤独的旅行者”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写作确实是一件孤独的事,但旅行应该和朋友一起。
人多才好玩。
一个人有啥意思啊。
最落魄的是回程途中,累嘛累得要死,还只有一个人。
多可怜啊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7-15 22:10

很不幸的是,我通常一个人走,从目前的架势来看,今年的国庆节和明年的春节我看来又要一个人走了。
1

评分人数

  • xiaofeim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大牛你欠我30块钱
Garrett 发表于 2010-7-15 22:13

你替我垫付版权费了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