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现在地铁简直不是人坐的。 都把车箱当游乐场是伐,看好自己的小孩吗,不是哭个不停,就是满车箱跳钢管舞。你们说话打电话就不能小声点吗。我无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7-13 08:27
TOP